十三種絕色.

旧糖向(伞下吻/口罩吻)

(昨天闲着无聊去重新看了花少北所有投稿的视频然后也看了一遍那个百大up的互动视频,不得不说旧糖真的甜到牙疼)

——————————分割线—————————

   下雨淅淅沥沥的敲打着地面,某幻撑起黑色的伞将身边的花少北笼罩在伞下,跟他并肩前往排队的地方。

    “还要多久才能到呀”花少北转头问某幻,“没多久大概150公里”某幻指了指手机上显示的数据,花少北低头顺着某幻的手看去,由于距离太近,头发不经意间蹭到了某幻的脖子。

   坐了出租车到排队附近,某幻把伞稍稍向花少北那边倾斜,挡住了别人投过来的视线。

   路途中有汽车的鸣笛声,买伞的吆喝声,但是最最让某幻动心的是身旁少年讲话时好听的声音。声声入耳,拨动了根根心弦。

   “先别录……等等继续”花少北的镜头中出现的是某幻放大的脸以及他好看的一双桃花眼。

   “怎么了”花少北疑惑着将手持摄影机关闭,看着他摘下口罩。

   某幻以伞遮住大半个上身,凑近用手将花少北的口罩勾到下巴上,他们离的很近,只有十五厘米的样子,花少北所有的小表情和眼神都倒映在某幻的眼睛里。

   樱花落下五厘米只要一秒,我也想用三秒的时间越过这十五厘米吻上你的唇

——————————————————————(完)

为了勾起大家的回忆我放几张手截的图。

评论(4)

热度(10)